close

這部落格簡直應該廢掉了

一年更新一次的速度實在有點誇張

 

上班以後的我又被工作狂附身,沒日沒夜也沒假日,

常人看在眼裡總覺得匪夷所思不敢茍同

可怕的是,本人倒是不覺得有什麼不適..

 

沒想到一眨眼,我跟東京說再見也已經過了13個月

東京現在應該又是滿街大紅大綠的聖誕節氣昔

但台北好熱,除了星巴克讓人想到聖誕節又到了之外

我簡直就要忘記現在已經是12月!!!!

 

今年過得很快(哪年過得不快了??)

來不及紀錄,來不及回顧

但年終前還是來這裡留下一點足跡

 

今年,松山幫睽違數年在阿棋老師的生日啪上合體

在美國的Kenji已經會走路了!!!

Dolly開始博士學業,而最令我們感動的Co&Ken世界婚禮也即將在14日舉行Part 1

阿真順利考上公務員考試,阿慧出版譜集作品也得了名!

ㄧㄚ課長如願以償跳機德國,阿胖求婚成功,

小白老師雖然不當小學老師但卻整年都在當心靈導師(聽說以後還要寫劇本)

總是令我吃驚的貢丸同學竟然開始學韓文看韓劇,而且拿起相機開始外拍,最近還兼差教日語

親愛的Ape,做了一件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的事情(top secret),成為我今年度最崇拜的女子

好久不見的人妻西瓜自稱變胖很多,但其實還是很苗條,而且西班牙文好流利!!

大姐則是愈來愈像小姐!!

monkey和朱ㄟ除了身邊帶個小孩跟以前不太一樣之外,真的沒什麼變!!!!!!!

喔對,大頭還迅雷不及掩耳的去了美國一趟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朋友,管樂社的學長姐學弟妹們、J團的前同事們、and在日本的米那桑

不想則已,一想則不得已,本來只想幾句總結但怎麼就是寫不完阿(泣)

 

今年無論新朋友舊朋友,無論見一面見兩面,都很開心!

寫半天都在寫別人,自己這一整年在幹嘛???

今年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工作上學到不少,確實很有心得也很有收穫

但今年也犯了一些錯,造成朋友的困擾,這也是今年必須記上一筆用來提醒自己的。

 

anyway 年終歲末,感謝大家照顧!

最後要祝福我的朋友和家人,個個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i13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