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2(真破百了,恭喜發財!)

今天是日本的除夕夜(大晦日omisoka)

本宿舍又有Pa,12月真是可怕的派對旺季

好像整個月都在開party,各式各樣各種名目

造成我的生活作息亂七八糟,比起現在,恐怕還是寫論文的時候早睡早起比較健康一點

and今天終於讓我聽見鬧鐘,起了個早(謝天謝地)

等會兒我得開始進行小掃除,然後去看本年度的最後一場電影WALL・E

電影之後還目標看2008的最後一場夕陽,然後就是會把廚房炸掉的Home party

(上星期的聖誕pa大半夜啟動了火災警報...警衛氣喘吁吁衝進來,大叫大家疏散...)

當然,這也是一年一度的看電視派對,洋人老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要圍在電視旁邊

不過紅白真的是好看的嘛,除了紅白其他電視台也有很多搞笑節目

為了看大年初一的電視,我還跟老劉把拜拜的時間改早了,為了就是趕在晚上回家

錄起來不就好了,喔~~我沒有錄影機,而且,重點是這種節目錄起來就不好笑了,一定要趕時間

時間到了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期待和興奮,才是真正有趣的地方啦(哈,真是莫名)

怎麼又這樣漏漏長,其實我只是想在我展開除夕夜連歡節目前,趕快來寫個新年快樂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2009年,民國98年,平成21年,還有什麼年來著,反正就是新年快樂!

 

聽說明年上半年景氣會更糟,不過大家別氣餒,亂世出英雄

有人說我們這一個世代很可憐,在泡沫經濟前後出生,遇到接二連三的經濟危機

但是說實話,我們也一直過得很自由很自在,也許沒聽說誰發了橫財

但也沒聽說誰突然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的財富

有很多人在部落格上寫他們的生活,看了哪場電影,讀了哪本書

或是做了哪些菜,去了什麼國家,發現了什麼世界真奇妙

哎呀,反正就是這樣,我還是看新聞,受不了的時候,就看綜藝節目

笑到累了,就關上電視,在無聲的網路上逛大街

或者把我堆在那邊一堆自己空運來日的"中文"書拿出來(這個活動的持續時間較短,哈)

又或者去lounge跟寮友們聊天,call out 給我的廣播電台觀眾(這又是另一個故事,改天再說)

 

2009年,我應該是會畢業啦

未來無論我到哪裡撒野,都會是新的開始

謝謝大家在2008年的關心,我的小房間裡到處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問候

留學真的是很奢侈的生活體驗,謝謝大家!!!!!!!!!!!!!!!!!!!!!!!!

用力祝福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新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i13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