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告訴我到底今天是倒數第幾天??)
(>>>po了好幾天終究沒人幫我算,自己算比較快,No.276是也)


不管今天是哪一天,今天女王買了新鞋


可愛的平底鞋,很是春天吧
女王最近走平淡路線,身上的衣服或洋裝
通常不太有什麼花紋,花俏就留給我的鞋子吧
很輕很軟的一雙鞋,剛好可以解救我始終好不起來的膝蓋痛
女王的新鞋,猜猜看它花了我多少錢
日本製喔! 
相信嗎? 四千日幣!!!!!
是不是很想馬上買張機票來東京參加巴根之旅呢?

阿花說,巴根的時候一定要搶外套和褲子
確實現在買春秋的大衣實在很划算(大概是半價,一萬~一萬五日幣可以買到不錯的外套喔)
女王愛買鞋,巴根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去看鞋
不知道是還沒打到底,還是今年物價上漲也反映到鞋子上
往常會降到一萬日幣左右的牌子,都還ㄍㄧㄥ在一萬五
CAMPER也會有SALE,只是打完折始終是你無法下手的價錢
為什麼女王愛在日本買鞋呢?
在滿滿的MADE IN CHINA世界裡,日本的鞋子仍然有很多MADE IN JAPAN
也不是衝著那C和J字面上的差異,只是MIJ真的好穿,尤其是高跟鞋
女王真心推薦!!
還有千萬不要在日本買美國牌,嚇死人的貴喔,請回台灣買就好
在台灣買當季的價錢可能比日本打折以後還便宜!!

不過自從上次在台灣聽PERCADO的音樂會,穿高鞋衝出去買CD加趕場去師大找310
在樓梯上跌個花容失色雙腿黑青之後
我的高跟鞋們就被我暫時打入冷宮
看來今年夏天得當個人小志氣高的矮人了


PS巴根=BARGAIN SALE,剛剛有人看懂嗎?? 懂日文的人應該OK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i13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