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46

來日本二年多第一次在家裡看到小強,簡直像看到鬼一樣
我呆了幾秒,然後看它跑掉............
天啊!!!!!!!我還沒生兒子,誰來幫我打???
我一邊煩擾,另一邊陽台上竟然飛來三隻鴿子
看起來像媽媽帶小孩
二話不說,連帶對小強的怒氣,狠狠用力往落地窗一拍
把鴿子給嚇跑了

日本太乾淨,害它的國民只要出國就常常水土不服
留在日本的,看到小強類也會神經兮兮更別說阿毛了
老劉去年遇到阿毛差點沒發瘋的事情我也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我也已經日化,一隻小小強跟妖魔鬼怪沒兩樣
天啊~~~~~~

其實,最令人害怕的是鴿子
連聽到他們拍翅膀或者是咕嚕咕嚕的叫聲,我可能都會神經緊張
但它們偏偏就愛往四樓飛
前陣子在倫敦也遇到不少在路上散步的鴿子
某隻不識相的太靠近嚇到我,我反應太激烈,嚇到後面一對情侶
情侶後面幾個路人看到前面這幾個人太誇張,於是大家哈哈大笑
最前面那個我很尷尬只好也跟著皮笑肉不笑的哈了幾聲
我想鴿子一定是我前幾輩子的殺父仇人
太可恨了啦><

誰來告訴我如何讓鴿子不要靠近我的陽台???(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i13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