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了三井的隔天,我們又去了帝國飯店的法國廳吃飯
ㄧ家叫做La Brasserie 的法國餐廳
從帝國飯店開業就一直經營到現在,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銀座的老牌法國餐廳那麼多,為什麼選這家呢
有認真在看文章的朋友一定會想起來
沒錯,這男主人吃素啊
義大利菜還容易,法國菜要吃素食可就辛苦了一點
我在網路上東查西查,最後找到帝國飯店它可以提供素食
而且又是那麼有歷史的餐廳,價位合理,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於是擊退眾多正港法國牌老店
其實半島酒店也有一間法國餐廳"Peter",只是那是隔天兩夫妻預定要去的

首先La Brasserie的裝潢,十分地復古,是保守而老派的流行
棕紅色的木製家具,絨布沙發,掛鐘,綠色的盆栽
說實話是個輕鬆的法國餐廳,沒有人挑剔你的服裝
一桌一桌的外國客人也大聲嚷嚷的談笑
因為下午我們吃了點心,所以今天的晚餐沒有點套餐,大家各自點了喜歡的前菜和主菜
在這裡我得小小抱怨,因為我打電話確認過是否有素食套餐的時候
服務員告訴我沒有問題,但是到場一問,他們也只是能做一道生菜沙拉
和一道奶油炒蔬菜類的東西當作主菜,難道是我在電話裡的日文有問題?
幸好先生人真的很好沒跟我計較,只是笑著說素食的變化本來就不多
太太點了鵝肝醬當前菜,和鴨肉當主菜
我點了一盤豆子,以及海鮮拼盤
這豆子搞的我很不愉快,因為它真的給我ㄧ盤滿滿的豆子
我傻眼到不行,難道這是中國菜嗎?
沒有任何其他的裝飾,就是一盤綠色的豆子,媽呀
原諒我,它再貴我也沒辦法吃完
太太看我ㄧ盤綠意盎然太單調,於是硬分了她的鵝肝給我
但其實我更害怕鵝肝,這高貴的東西總是令我有些反胃
主菜呢,說不上難吃,但也沒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的結論是,他就是一間老式的法國餐廳,料理很平實,如果你沒有太多期待,你就不會失望
還有還有,人類真的不能過度依賴網路上的資訊

(想去帝國飯店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啦,不要被我的言論誤導,
只要記得不要點豆子就可以,其他的菜單我想應該還不至於那麼糟糕吧)

http://www.imperialhotel.co.jp/cgi-bin/imperial_hp/index_e.cgi?ac1=ETR&ac2=labrasseri&ac3=&Page=hpd_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i1350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